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蘑菇说他爱兔子

jiumeng460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277篇文章,50295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蘑菇说他爱兔子

蘑菇说他爱兔子

 

[群像]磕邪教cp的快乐你想象不到

好了,我也发现了,我就是个沙雕


脑洞来自于尚九熙为什么总磕贤华,他的快乐在哪里?


邪教的快乐,我想象到了


不要上升,谢谢各位


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割线


  德云社是一个和谐的大家庭,主要表现为了周一公休的时候在北京的小伙伴会以团体形式约饭。渐渐的,已婚的约已婚的,有对象的约有对象的,单身的约单身的。德云社聚餐,仿佛一个大型婚姻情感类调节节目,每次酒喝好之后的开场就是某一位开始:我跟你们说....

  这一天,酒过三巡之后,开口的是孟鹤堂“我跟你们说,我最近发现九良啊…”拿起杯子又喝一口“我发现他,就是他…”

  烧饼喝的脸都红了,贴过来问“他出轨了?”

  “滚”孟鹤堂推开烧饼“想什么呢,他没出轨,就是磕邪教cp,”想一想又问“你们知道什么叫邪教cp吗?”

  

  众人闻言,略做思考之后纷纷点头表示知道。

  

  李鹤东从烟盒里抽出一支南京,缓缓点燃“你要这么说,我发现我们家谢爷也磕邪教,我看见他在老福特上看东良的文。”

  “李鹤东,我跟你拼了!”孟鹤堂站起来,一看谁都没搭理他丧气的坐下“你们怎么也不拦着我点?”

  一旁的栾云平面色平静“就你这小身板子你不怕死你就去吧,我们怕死。”

  孟鹤堂刚想说话,何九华赶紧接了话头“孟哥,九良磕什么cp啊?”

  孟鹤堂表情有些尴尬,咬着牙从牙缝里挤出去一句“饼堂。”别人没听清,烧饼却听清了,脸色比刚刚还红。众人表示孟鹤堂你说话声音太小没听见啊,孟鹤堂一脸绝望“磕饼堂,饼堂,听见了吧。”


  看着坐在一起的烧饼和孟鹤堂大家眼里又多了一层笑意。


  何九华推了推唯一跟来的伴侣尚九熙“你是不是也吃邪教cp来着?”

  “我磕贤华,全网都知道了,你还问。”尚九熙倒没觉得自己有什么不对。


  “嘿嘿嘿”秦霄贤被点名还挺高兴“没想到啊,我还能当攻。哎,九熙,我们家香香也磕贤华,回头你俩可以交流一下心得。”

  “不是。”尚九熙拍拍何九华的腿以示安抚“就是顺口而已,比如人家说熙华,虽然是熙和华,但我并不是攻,你懂吧。”

  “你们太色情了,什么玩意,喝酒吧,喝酒吧。”栾云平伸手组织了尚九熙科普话题,举举手里的杯子。

  “栾哥,”烧饼醉意有些弄“高老板磕邪教吗?”

  “他不懂,他岁数大了,这些太时髦了。”

  “那你呢?”孟鹤堂也有些好奇。

  放下酒杯“我也不,我俩都老夫老妻的,磕什么邪教。”不想纠缠这个话题,栾云平调转枪头朝着一直不说话的郭麒麟问道“老阎呢,懂这些吗?”


  郭麒麟正端着酒杯思考,一听点名来了劲头,放下酒杯开始讲道“懂啊,而且他贼上头,他吃陶林你们知道吗,还说什么初恋特别甜,成天跟B站上看粉丝剪得陶林向视频,什么真相是真啊,真相是假啊,还有什么竹马成双啥啥的,要不是我就是林本林我就信了你们知道吗?我就问我哥,你看这个不吃醋吗,你们知道我哥说啥?”郭麒麟环视一周喘口气“我哥说,看完贼感动,更想对我好了,你们说说,我找谁说理去。”

  王九龙拿起一把瓜子“这不是巧了你瞅瞅,”戳了郭麒麟一下“大林,我老大磕楠陶,也说是初恋组合,但是他不觉得甜,他经常拿着那种视频来质问我,是不是真的喜欢陶阳。”

  众人跟着一起笑,笑一会把矛头集体对准了唯一一个在场磕邪教的尚九熙。


        纷纷要求尚九熙说说这个没意思的游戏到底有什么意思。

        尚九熙放下鱿鱼丝“你看你们这就不懂吧,咱都是大老爷们的,平时除了甜甜他俩”指了指张九南“基本都是正经官配,可以说二十四小时在一起了,没有小三,没有误会,没有吵架,像栾哥,跟高老板十几年既是搭档又是夫妻,乐趣来自于哪里?来自于邪教cp。”

  栾云平一脸疑惑发出灵魂深处的疑问“那你们就给自己找绿帽子戴?”

  “这算什么绿帽子,”尚九熙抖抖手上的鱿鱼丝沫“都是假的而已,图个开心。”

  张九南一脸丧偶的表情“你们要关注一下我吗?我特惨,我家甜甜什么cp都可以,还有个专业名词all南,我目前已经发现的有海南,白南,南贤,南成等,最可怕的是还有我不知道的各种cp。”

  秦霄贤一口酒差点没吐在桌子上“不是,咱俩熟吗?”

  “咱俩cp名叫德云渣男组。”张九南垂头丧气的说到“德云绿帽千千万,九香九成各一半。你听过吗?”

  秦霄贤憋了半天一句没说出来,大家被张九南逗得东倒西歪,突然孟鹤堂转头问道“烧饼,四哥磕邪教吗?”

  “啊?”突然被点名的烧饼一愣,不知道该不该说“磕,磕,磕吧…”

  “磕谁?”栾云平把胳膊支在孟鹤堂腿上“小四磕谁?”

  “我们家曹老师,那个就是,他吧,”烧饼有点决绝“磕饼堂。”

  哈哈哈哈哈,众人的笑声差点没把房顶掀了,李鹤东指着孟鹤堂“小孟,我怀疑饼堂是真的,并且我有证据。”

  “证据个屁”孟鹤堂站起身“我要回家找周九良,我要问他还爱不爱我。”

  

  一看时间,大家也觉得聊的差不多,都想说趁着喝多之前赶紧回家,问问自己的爱人,为什么要磕邪教。打车的打车叫代驾的叫代驾,只有何九华跟尚九熙手牵手表示家不远溜达着就能回去,被强行塞了狗粮的众人觉得心里的火气更旺了,回家吵架必不可少,只有栾云平一个人挂着幸福的笑容,觉得高老板虽然年纪大,但是不乱磕cp就很安心。

  

  良堂家。

  孟鹤堂:周宝宝,周宝宝,我问你个问题?

  周九良:先生,您怎么喝成这样,你问吧。

  孟鹤堂:你为什么要磕我和别人的cp啊,为什么是饼堂?

  周九良:就是图好玩呗,我不光磕饼堂,还有栾堂呢,就是图一乐呵,不用当真。

  孟鹤堂:你,我生气了,我不跟你睡了。我也磕,我磕松良,明天我就磕。

  周九良:那行,您高兴就行好吧,我送你进屋,回头我睡客厅。

  孟鹤堂:算了吧,沙发多不舒服,进屋吧。

  

  



  饼四家。

  曹鹤阳:难得站着回来的啊。

  烧饼:我是回来跟你吵架的。

  曹鹤阳:你吃什么脏东西了,好好的吵什么架?

  烧饼:你为什么要吃饼堂的邪教cp?曹老师,你是不是不爱我了?

  曹鹤阳:你说这个啊,来你坐我给你讲,邪教贼有意思,我自从在这个网上看了饼堂文,简直找到了快乐的源泉,几乎所有的饼堂文,有这个现实向伪现实向,门道可多了。但是这个人设基本都差不多,就是你是那种忠犬型男朋友,然后小孟就是软一点,反正挺好看的,对了,我还看过大三角,就你和栾哥抢小孟也贼有意思,赶明个我分享给你看看,哎我跟你说...烧饼?烧饼?你怎么跟这睡着了,算了我也弄不动,你就这睡吧。

  

  



  南甜家。

  张九南:甜甜,哥问你,你爱我吗?

  樊霄堂:爱啊,我这刚成年就搬到你家,还不够爱你嘛?

  张九南:那你为什么要磕什么all南,你为什么不磕南甜?哪怕你磕甜南都行啊。

  樊霄堂:哥,哥,你冷静点,虽然我磕邪教,但是我有原则跟底线,cp不可逆知道吗。

  张九南:樊甜甜,你就这么对我,你还有原则,你有个屁啊你。

  樊霄堂:张渣男你敢吼我是不是,你喝点酒回家你吼我?我要离家出走你信不信?

  张九南:错了,哥错了,随便磕,想磕什么磕什么,我甜甜开心就好。

  

  


  

  

  龄龙家。

  王九龙:老大,大林他家老阎也磕阿陶的糖,他吃陶林,你说你俩怎么回事。

  张九龄:还阿陶,叫这么亲干什么?我就知道你俩有事,你,王九龙,你行啊,出去喝顿酒回来该叫阿陶了。

  王九龙:不是,这不是说郭麒麟呢?

  张九龄:瞧瞧你那气急败坏的样子,能不能像我一样心如止水!!!喊什么,说你两句怎么了,你有初恋了不起啊,我跟大林我们还初恋呢,怎么的气死你。

  王九龙:老大,我看你头发又多了是吗,走吧,进屋,我让你看看初恋有用还是我有用。

  

  


  

  金东家。

  谢金:东子,你回来啦,玩的开心吗?

  李鹤东:谢金,我说你们是不是都有毛病啊,磕邪教这么好玩吗?

  谢金:还谁磕啊?这么好,我得给他们推荐老福特,B站以经落后了,内容已经不丰满了。

  李鹤东:你要让我知道你给别人推荐你那个破软件,我砍死你你信不信?

  谢金:真的,要不你也看看?除了东良,我最近还看东栾,可有意思了。

  李鹤东:谢金,我砍死你只需要一刀知道吗?我刀呢?

  谢金:(跪下举手)东子,我错了,我不说了不说了。

  


  

  香贤家。

  秦霄贤:香香,好委屈,我为什么能出现在所有邪教cp里?

  孙九香:你自己去B站看看,哪对狐狸精里没有你。

  秦霄贤:香香,那你磕什么啊?

  孙九香:贤华,贤良,芳贤,贤堂,忘了,反正差不多吧,就都能磕。

  秦霄贤:香香,我这么抢手吗?

  孙九香:不是,主要你看上去像个渣男。

  

  

  

  祥林家。

  郭麒麟:哥哥,我给你讲,今天我们聊天,九龄也磕阿陶,磕楠陶,你说这个cp名就不行,难逃一死,就不是什么好词,九龄还吃醋,你说逗不逗。

  阎鹤祥:自己磕cp还能给自己整生气了?

  郭麒麟:可说呢,经常为了这个吵架,九龄总觉得大楠跟阿陶是初恋,里面有事,你说哪来那么多事啊对不对。两口子过日子互相不是就靠着信任,他俩这也在一起好几年了吧,怎么就还能吵,那阿陶就跟我亲弟弟似的,再说,现在阿陶跟筱怀差不多了我看,cp叫啥来着,啊,对怀阳,不过阿陶也惨,除了我谁也攻不过,不对,是我惨,我谁也攻不过,难道我真的是德云总受吗?这就很难受了,好赖我也是大小伙子你说对吧?哥哥?哥哥?嘿嘿,你醒啦,咱进屋睡吧。

  阎鹤祥:大林,你刚才说啥来着?

  郭麒麟:算了,没啥。

  阎鹤祥:要说我宝贝儿,你嘴太碎了。

  

  

  

  何尚家。

  尚九熙:他们肯定回家掰头去了。

  何九华:差不多吧。

  尚九熙:那咱俩吵吗?

  何九华:没必要,你把你看文那个网站给我吧。

  尚九熙:你说老福特啊,等着明天我就给你下一个。

  何九华:那行,早点睡吧,晚安。

  尚九熙:爱你,晚安。

  

  

  高栾家。

  高峰:玩的开心吗?

  栾云平:开心呢,吃了一晚上瓜,可有意思。

  高峰:给我讲讲,有啥新瓜了。

  栾云平:就他们吧,就是都磕什么邪教cp,咱也不知道,有什么意思。

  高峰:有意思,有意思至极了,我跟你说我也看,就从网上查的,可好玩了。

  栾云平:你给我说说你都看什么?

  高峰:我看小高栾啊,栾堂啊,最逗的我看过一个你烧饼和小孟的大三角,可有意思了。对了,偶尔我也看双高,就我和高筱贝,也挺有意思。 

  栾云平:老高你是人吗,那筱贝还是个孩子呢,那是你孙子,你徒孙,你也看得下去?

  高峰:那不是假的吗,别生气,你看你,要不我分享给你看看?

  栾云平:算了,我累了,下周我去二队查作业,自己玩吧你。

  高峰:别啊,错了,不看了,真的,不看了。

  栾云平:再说话,总队长要停你演了。

  高峰:晚安,我的总队长。

  


蘑菇说他爱兔子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蘑菇说他爱兔子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