蘑菇说他爱兔子

그사람 너무 보고 싶네, 나 처럼 내가 생각할까?

[祥林]霸道总裁爱上我(13)

办法都是人想的


阎鹤祥:我是一个舍己为人的经纪人



不要上升,谢谢各位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割线



   这个叫何沄沄的声明里写道:在朋友的介绍下我认识了麒麟弟弟,他是个很好的人,麒麟弟弟确实在追求我,我们目前也在接触中,没有接吻,没有交往,有好消息会跟大家分享,希望能够给我们一点空间,谢谢大家的关心,希望大家把关注放在麒麟的新剧给我一个十八岁上,支持他,喜欢他,谢谢大家。

  

  阎鹤祥都快把手机屏捏碎了,眼看着热搜的词条变成: 

  #郭麒麟 何沄沄#

  #郭麒麟 恋情#

  #何沄沄声明#

  #何沄沄承认恋情#

  

  郭麒麟的粉丝数从不到三百万,蹭蹭的涨到了三百多近四百万。阎鹤祥怒极反笑,把手机递给高筱宝“没事,郭麒麟这是蹭了人家女方的热度,等一会问问郭麒麟怎么回事再决定。”

  

  回到棚里,阎鹤祥的脸色就跟被烤过的茄子一样,黑紫黑紫。郭麒麟不明所以,不停的给阎鹤祥递眼色却得不到任何回复。

  三个半小时,节目结束。跟工作人员道谢之后,阎鹤祥站在郭麒麟身后半步的位置“大林,你上热搜了。”

  “好事啊。”

  “好个屁,你听我说,一会下了停车场恐怕有记者,什么都不要回答,什么都不要说,直接上车知道吗。”阎鹤祥拍拍郭麒麟,“一切有我,不管听到什么,都不要有任何情绪反应,考验你演技的时候到了。”

  

  “知道了。”阎鹤祥的话让郭麒麟有种不祥的预感,臊眉耷眼的跟在高筱宝身边,一句话都不多说。

  

  停车场和阎鹤祥估计的一样,郭麒麟一露头,记者粉丝乌泱泱的就围了上来。

  

  “请您回应一下昨天和何小姐接吻的事请。

  

  请问您对于何小姐的回应有什么要说的吗?

  

  您和何小姐什么时候在一起的?

  

  您父亲会同意您找一个圈内人做朋友吗?

  

  您是否觉得在有朋友在场的情况下与女友接吻不合适?

  

  您...”

  

  阎鹤祥一只手搂着郭麒麟一只手拨开记者的相机和收音麦“让一下,谢谢。”高筱宝则快速的打开车门,几乎是把郭麒麟塞进去的。

  

  记着不放过任何一个机会,拍打着车窗“回应一下吧,是不是像何小姐说的那样正在接触的过程当中呢?”

  ...

  

  郭麒麟有点吓坏了,从来没这样近距离的被记者逼迫过,上了车之后,郭麒麟有些愣神。

  

  “这什么情况啊?”郭麒麟问“我没和任何人接吻啊。”

  

  阎鹤祥摇下半扇窗户,深秋的夜空气里都透着凉意,这是阎鹤祥给郭麒麟当了半年多的经纪人之后,第一次在郭麒麟面前抽烟。

  

  “筱宝,”阎鹤祥说“给你们家艺人解释一下现在的情况。”

  

  高筱宝打开微博,简单的把爆料和何沄沄的声明给郭麒麟看了一下“别看评论了,说什么都有,没必要。”

  郭麒麟看着阎鹤祥的背影,张了几次嘴才找回自己的声音“我没有,我根本不知道这女的是谁,昨天吃饭第一次见,她怎么这么不要脸,这不碰瓷吗?”

  

  “那照片怎么回事?”

  “她说话声太小了,还嗲唧唧的,我听不清,就靠近过去听了一下。”郭麒麟气得不行“我疯了我追她,我根本就不认识他,再说,谁是她弟弟,真恶心。”

  

  “那就是故意的,”阎鹤祥说“你让人算计了。”

  “算计了?”

  

  “和[德云社]大公子炒绯闻,不论真假,都能借着你火一把,人家先声明了,你在说什么,都没那么可信。”

  

  “干,”郭麒麟一拳捶在扶手上“这不是不要脸吗,楞骗嘛这不是。”

  

  “先别回应,你也别看微博,让我想想怎么能扳回一局。”阎鹤祥看着手里燃尽的烟,有重新给自己点了一支。

  

  高筱宝没走,就在郭麒麟家客房住了一夜,生怕郭麒麟想不开上网上跟人撕逼去。

  

  阎鹤祥心里更是急得不行,一个新剧还没上映的新晋演员,靠着一堆莫名其妙的热搜一波一波的火起来,绝对不是什么好事。新闻反复的翻了好几遍,阎鹤祥想着,明天先联系一下攒局的那个郭麒麟的女性朋友,看看她到底怎么说。

  

  第二天一早,疲惫感让阎鹤祥开始后悔自己是个经纪人,睡的比猫头鹰晚起的比鸡早也就算了,挣着卖白菜的钱还要操着卖白粉的心。

  

  打开微博的一瞬间,阎鹤祥觉得自己完全可以给郭麒麟表演一个当场去世,不知道被郭麒麟气死算不算工伤。何沄沄的老公@了两个人,希望郭麒麟能给他一个合理的解释,为什么要插足别人的婚姻,而对何沄沄则是原谅的态度。网上评论一边倒,全是骂郭麒麟仗着自己是富二代,插足别人婚姻。

  

  阎鹤祥安慰自己好一会才控制住了想要打电话骂人的冲动。给高筱宝打了一个电话,让高筱宝带着郭麒麟去公司,挂电话之前还是没忍住,冲着电话喊了一句:郭麒麟你是个傻子吗你。


  

  郭德纲的办公室,高峰和阎鹤祥坐在一边,郭麒麟和高筱宝站在一边,郭德纲就坐在老板椅上悠悠的喝茶“说吧,都打我这来了,什么情况?”

  

  “郭老板,”阎鹤祥把前天饭局的事一直讲到今天早上何沄沄老公发微博的事“就是这么个情况。”

  郭德纲眯着眼睛看了一眼郭麒麟,缓缓开口“孩子年轻让人算计了,鹤祥你觉得这个事情应该怎么解决?”

  

  “这就是我今天要跟您商量的事,”阎鹤祥一字一句道“假结婚。”

  

  “假结婚?”郭德纲一挑眉“你接着说。”

  “假结婚,最好是大林身边的男人,这样,就不存在大林出轨的可能。”阎鹤祥把烟摸出来夹在指缝间“没道理一个喜欢男人还结婚了的人,出轨一个结婚了的女性,何况,那个女的还比大林大了好几岁。”

  

  “高部长。”

  “老板,您说。”

  “假结婚证是不是不太行?”

  高峰略作思考“肯定不行,假证违法不说,这个东西一旦被人知道了,以后很麻烦。”

  “那你有办法让结婚证的日期提前吗?”郭德纲问“提前到三四个月一前。”

  “可以试试,”高峰说“应该可以。”

  

  “鹤祥,”郭德刚问“你觉得谁合适?”  

  阎鹤祥看着低头不语的郭麒麟似下定了某种决心“我。”

  “你?”

  “对,”阎鹤祥解释“那天他们吃饭的时候,是我接的大林,我之前因为怕大林不适应剧组几乎每个星期都去探班,这些于导和全剧组都能给我作证,曹金的事出来之后,也是我去派出所接的人,假结婚这个事,我最合适。”

  

  “不行。”郭麒麟说“假结婚这个事,我不同意。”

  

  “少爷,”郭德纲放下茶杯“第三者插足别人婚姻,这可不是简单的绯闻,这是你人性有问题,毁的也不是你演艺事业,毁的是你一辈子,你希望以后都被人家叫第三者吗?”

  

  “那我也不同意。”郭麒麟脸憋得通红“爸,我才22岁,我就要拿我的婚姻作为交换了吗?婚姻,是我希望找一个能像您和我妈那样的人,过一辈子的,怎么能就这么凑合呢?”

  

  “假结婚,之后会离婚的,婚嫁不相干。”阎鹤祥看着跳脚的郭麒麟心里有些难过,仿佛那天的告白和亲吻是一个笑话。阎鹤祥劝到“我的合约是五年,那就五年,之后我一解约,咱俩一离婚,一切都没变。”

  

  “怎么没变?”郭麒麟问“二婚和头婚能一样吗?反正,”郭麒麟截住还要说话的阎鹤祥“这事我不同意。”






评论(48)

热度(2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