蘑菇说他爱兔子

그사람 너무 보고 싶네, 나 처럼 내가 생각할까?

[祥林]霸道总裁爱上我(14)

去往火葬场的油门我已经踩不住了

剧情它不是我说了算

不要上升,谢谢各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割线

  “你要是不愿意就算了,” 阎鹤祥低着头“那我再想别的办法,没事。”

  

 “不用想了。”郭德纲直接拍板“就这么办吧。”郭麒麟还要说话,郭德纲摆摆手“高部长,联系人事部上来给他俩拍证件照,顺便带两件短袖上来,下午你去把结婚证给他俩办了,记住,你亲自去,别人我不放心。在准备一份离婚协议,日期就鹤祥合约到期的前一个月,去吧。”

  

  “知道了。”高峰看了一眼郭麒麟,直接退出办公室去安排。

  

  

  “爸!”

  “爸什么爸,你但凡聪明点还用这么麻烦。就这么定了,五年就五年。”

  

 郭麒麟被强迫的拍了一张丧偶一样表情的登记照。拿着相机选了半天,郭德纲点点头“表情丑了点,就这张吧。”

 高峰收好相机,把拟好的离婚协议递过去“二位看看,没什么问题就签字吧 ”

 

 离婚协议非常简单,简单到用几个字就能概括:不涉及财产,不涉及孩子,自愿离婚。

  

  阎鹤祥从自己的包里拿出一管笔来,这笔替他签过无数大大小小的合同协议,如今,阎鹤祥看着手边的离婚协议,不免心里有些失落,结婚证还没办回来,离婚协议却要先签字。

  

  看着阎鹤祥有些犹豫的样子,郭麒麟反而痛快,大笔一挥就在下面落了自己的名字。看郭麒麟签的毫不犹豫,阎鹤祥深吸一口气,在两份离婚协议书上一笔一划的写了自己的名字。

  

  郭德纲拿着协议看了一遍,满意的点点头“行了,鹤祥,剩下的问题交给你,封杀一个网红容易,但我不能坏了我儿子名声,假结婚虽然说是下下策,但目前来看确实是最好的办法。还有那个网红,”说起何沄沄,郭德纲语气不善“那个女网红我会让公关部封杀的,连我儿子都算计,当我这么大公司是摆设吗。”

  

  阎鹤祥点头称是,郭麒麟则是在一旁一句话都不说,等郭德纲叮嘱完了,阎鹤祥才起身“我和大林先走,下午高部长办好之后我会发声明以及追责。”

  

  “嗯,”郭德纲点头“去忙吧。”

  

  高筱宝跟在两个人身后大气都不敢喘,眼看电梯里停车场越来越近,高筱宝抢先开口“那个你们下午也挺忙的,我先走了,大林今天没行程,有事打电话啊。”

  

  趁着电梯开门在了三楼,高筱宝蹭的一下蹿出去,头也不回的跑了。

  

  

  “那个,剩下的交给我办,你放心。”阎鹤祥说“但是,还有件事,你得亲自办。”

  郭麒麟没抬头,声音冷冷的“您是大经纪,什么事还用我自己办,你一句话不就解决了。”

  

  “郭麒麟,”阎鹤祥喊了一声之后,又像泄了气的皮球,低声说“你还需要给攒局的人打个电话,别说你有解决办法了,看看她怎么说。”

  

  说到攒局的人,郭麒麟脸上又沉了几分。

  

  “我和她从小认识,她以前也是我们公司艺人,后来淡出荧幕,”郭麒麟看着阎鹤祥问道“我拿她当亲姐姐,她会算计我吗?”

 阎鹤祥打开车门示意郭麒麟上车“不清楚,有些话问了才知道,还有,”拿手机调出一个文件,阎鹤祥把手机递上去给郭麒麟看“她要复出了。”

  

  看着复出的消息,郭麒麟没接手机,好一会,才深吸一口气“成吧,我知道该怎么做了。找个安静的地方,我给她打电话。”

 

 “去我家行吗,”阎鹤祥说“到时候下午发声明也方便。”

  

  郭麒麟只是把座位往后靠了一个身位,缓缓闭上眼睛。阎鹤祥也不说话,自顾自开车往家走。

  

  

  

  没一会,郭麒麟还是忍不住开口“还是恭喜你攀上[德云社]这棵大树了,”郭麒麟说“你说你图什么呢?一个虚名而已,你能得到什么好处?我曾经以为你是真心对我好的。”

  

  “你这么想我?”阎鹤祥紧紧握着方向盘“不是你想的那样,我什么都不图,我不会利用这段婚姻关系做任何事情,我只是,我真的喜欢你。”

  

  “那你喜欢的方式还真特别。”郭麒麟把头转走。

  

  可是明明是你先说喜欢我的。阎鹤祥的话卡在喉咙里,进退两难。

  

  两个人再次陷入沉默。

  

  

  回到阎鹤祥家,郭麒麟在客厅打电话,阎鹤祥在阳台抽烟,两个人唯一的共同点就是一副世界欠了自己一个亿的表情。

  

  “姐姐,你那朋友什么情况?”郭麒麟问“我可是诚心诚意的信任你,你现在弄这么一出。”

  

  “大林啊,”对面的人语气全是闪躲“你们这个是什么情况我也不清楚啊,我也没想到。”

  

  “是吗?人可是你介绍给我的,她做这样的事情,你出一个声明吧。”

  “这东西我怎么声明啊?我也不清楚啊。”

  

  “把事情说清楚,我的清白总要被证明吧。”

  “可是,这东西也不是我能证明的,姐姐肯定是相信你,但是两边都是朋友,你逼我没用啊。”

  

  对面的拒绝让郭麒麟有些失望,语气里的亲切全都变成疏离和冷漠“就说一下我和她那天确实是第一次见,别的我自己解决。”

  

  “这我可声明不了,我也没法证明你们那天是第一次见面呐。”对面好言好语劝到“不然你就道个歉,以后不来往就算了。”

  

  郭麒麟蹭的从沙发上站起来“你的意思是让我把这个锅认下?”

  

  一听客厅一声比一声高,阎鹤祥赶紧把烟掐了进屋。刚把阳台门关上,就听见郭麒麟沉沉的说“那就算了,你什么意思我懂了,没事,你不想麻烦,咱俩朋友一场也不用太难看,以后就不要再联系了。”

  

  深吸了一口气,郭麒麟说“自己选的路自己走吧。”说完,不等对方回应,挂断电话。

  

  “不管你?”

  郭麒麟眼神里全是疑惑,轻声问阎鹤祥“至于么?”

  

  至于为了那点芝麻大小的利益而算计吗?至于为了所谓的资源这么多年的友谊说扔就扔吗?至于通过这样下作的手段去红吗?

  

  郭麒麟想问,却一句也没问出来。

  

  “至于。”阎鹤祥懂得他想问的,没有安慰,没有善意的谎言,只是赤裸裸的把真相拿出来给郭麒麟看“你觉得如果她来找你你会帮她很好的资源,可是谁知道呢,与其开口被你无情的嘲笑,不如暗地里算计一次。简单来说,失去你一个朋友,能得到她得不到的名利,何况,谁知道你是不是真心和人家做朋友呢。”

  

  “我是。”郭麒麟笑道“对我好的人我都是真心回报的。”

  “大林,这个圈子就是这样的。”阎鹤祥坐在郭麒麟身边“曹金那样的人还有很多,碰瓷捆绑炒作的也大有人在,你选择进这一行,就会遇到,没办法。”

  

  郭麒麟站起来,眼神里少了刚刚的失落,多了些许坚毅“发声明吧,我知道你准备好了。”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评论(27)

热度(2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