蘑菇说他爱兔子

그사람 너무 보고 싶네, 나 처럼 내가 생각할까?

[祥林]霸道总裁爱上我(26)

小郭有点接受不了老阎真的不管他这件事



不要上升,谢谢各位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割线



   阎鹤祥有些尴尬,不知道该怎么解释“我…”

  “在你眼里我就是个傻子是吗?”郭麒麟一张小脸涨得通红“是不是什么事都要你自以为是的替我做决定?你以为这样就算是对我好了吗?你为什么总是这样,为什么?”

  “大林,”阎鹤祥心里说不出的难受“不是这样的,你误会了,你听我解释……”

  

  郭麒麟心里一紧,本来听到电话的时候,心里是暖意大于被骗的愤怒,可不知道为什么,真对上阎鹤祥这张有些憨厚的脸,指责的话并没有通过脑子就直接顺嘴流了出来。眼看着阎鹤祥的脸色从紧张到失望最后归于平淡,郭麒麟一股子冲劲上来,踮起脚尖捂住阎鹤祥想要解释的嘴唇“别说了,我不听,车我是不会退的,我...我也没有钱。”说完,转身跑进自己的房间。

  

  门,嘭的一声被带上。

  

  阎鹤祥下意识的摸摸自己的嘴角,走到郭麒麟房门前。犹豫再三,也没有打开那扇门的勇气。

  

  

  郭麒麟觉得自己丢人的厉害,把自己埋在被子里好一会,脸上的发烧才退下去。卷着被子靠在床头,郭麒麟把手机拿出来给秦霄贤发微信。

  

  “老秦,我今天又丢人了。”

  没一会秦霄贤回消息,道“说,把你的不开心说出来给我乐呵乐呵。”

  郭麒麟怕发语音被阎鹤祥听到,就劈里啪啦的打了好多字把买车和自己发脾气的事讲了一遍,临了还不忘了补一句“明明我想说的不是这个。”

  “卧槽。”秦霄贤的语音里充满了羡慕的语气“大兄弟,你知道你那车多钱吗?”

  “知道,不到四百万。”

  “那你知道你片酬多钱吗?”

  “现在知道了。”郭麒麟夹了一个菜刀的表情“我建议你最好安慰安慰我。”

  “行,”秦霄贤说“我主要是好奇你上人家干啥去了。”

  

  是啊,郭麒麟把手机屏幕锁上,自己为什么还要回来呢?明明是一个可以离开的好机会,明明阎鹤祥已经动了离婚的心思,可是...为什么几天没见,自己的心里就被担忧填满,他的伤还好吗,他还难过吗,他还生气吗,郭麒麟清楚的明白,自己回来是为了找一个答案。

  

  郭麒麟不想跟秦霄贤说这个,随手回了一句“我在家我妈天天念叨我,我爸看见我就叹气,我上这来躲清静。”

  “这理由...”秦霄贤又补了一句“我还真是信了。”

  “对了。”郭麒麟问出自己找秦霄贤的最终原因“你知道我哥以前带你的时候工资多少吗?”

  秦霄贤犹豫一下,警惕的问“你要干啥?”

  “我就是想知道他条件还行吗,这车会不会给他所有的积蓄都花没了吧,毕竟,那个车确实挺贵的。”

  “你现在想到了,”秦霄贤的声音不知道被什么干扰,滋滋啦啦的顺着话筒传来“你放心,那胖子比你想的有钱。”

  

  

  郭麒麟没在回,把手机静音之后扔到床上不知名的角落,瞪大了眼睛盯着吊顶发呆。

  

  

  再一次醒来,郭麒麟是被饿醒的。换了睡衣溜达出门,郭麒麟发现阎鹤祥根本不在家。

  

  “你在哪?”

  “有公事。”

  “回来吃饭吗?”

  “不。”

  “家里有饭吗?”

  “不知道。”

  “那我吃什么?”

  “随便。”

  

  郭麒麟愣愣的盯着微信屏幕上惜字如金的回复,有些说不清的感觉从心底涌了上来,这是,不管自己了?为了表示自己真的生气了,郭麒麟抱着自己的毛绒玩具坐在沙发上等阎鹤祥。

  

  九点的时候,郭麒麟想打电话;十点的时候,郭麒麟想点外卖;十一点的时候,郭麒麟想放弃这个有点傻的行为,刚起身,阎鹤祥推门进来。

  

  “你怎么这么晚?”郭麒麟重新坐回沙发上“我等你一晚了。”

  “有事吗?”

  郭麒麟看着阎鹤祥不甚在意的样子,准备卖惨“家里什么吃的都没有,我又不知道这的地址也点不了外卖,早上那顿还是我在家吃的,我要饿死了。”

  

  看着赖在沙发上揉肚子的郭麒麟,阎鹤祥默默的转身进了厨房。

  

  站在冰箱面前,蛋奶肉菜齐全,阎鹤祥想着应该给有伤的郭麒麟做点什么又快有营养的吃食。手指触碰到有些冰凉的西红柿,阎鹤祥下意识的把手缩了回来,保鲜室的冷气打在脸上有些凉,愣了几秒,阎鹤祥终是什么都没拿,重新把冰箱门关上。

  

  “热水已经在烧了,”阎鹤祥把碗面放在茶几上“碗面就在水池上面的柜子里,下次可以自己拿,这个味道不辣,你要是不喜欢就吃别的,我累了,先洗澡睡觉了。”

  

  阎鹤祥尽量不去看有些惊讶的郭麒麟,仿佛家里只有自己一样,洗澡,洗衣服,晾衣服,进屋,关门。

  

  郭麒麟最终也没有吃那个极尽敷衍的碗面,热水喝了两杯才觉得自己暖了起来,进门的时候故意把门关的大声。等郭麒麟进门了,阎鹤祥才重新出来,看着没被郭麒麟吃掉的碗面,默默的把它收回原来的位置。

  

  静静的站在郭麒麟的门前,阎鹤祥告诉自己,等他好了就去办手续,郭麒麟示弱的所有原因都是因为他最近受伤了,如果...他不会,而且他也亲口承认不喜欢自己。

  

  隔着门陪了一会屋里的人,阎鹤祥关上灯,重新回到房间。

  

  

  

  郭麒麟在家歇了九天,脸上的伤口才完全恢复。举着镜子仔仔细细研究脸上那条伤疤,郭麒麟不停叹气“我这以后是学化妆呢还是学化妆呢?”

  阎鹤祥不说话。

  “你说整形医院能不能给我除疤?”

  阎鹤祥看着手机还是不说话。

  “哥哥,我要是不好看了还会有人喜欢我吗?”

  

  

  阎鹤祥抬头看着郭麒麟“筱宝明天来接你,你要回剧组了。”

  “这么快?”

  “好多戏等你才能杀青,”阎鹤祥声音温柔地解释“剧组耗不起。”

  郭麒麟点点头“好。”

  

  “等你回来,”阎鹤祥有些犹豫,随后又像是释然了“我们去把离婚手续办了吧。”

  郭麒麟本以为这话说出来那天会让自己喜悦,可现在,郭麒麟捏着镜子的手抑制不住的颤抖。等了好一会,才开口“不是说好五年。”

  

  “曹金判决下来了。”阎鹤祥没接话“七年,已经是法务部能做到最好的了。”

  郭麒麟云里雾里的“已经比我想得好了。”

  “早点睡吧,明天还要坐飞机。”

  

  “哥。”郭麒麟没打算就这么划过去“不是说好五年吗?为什么?”

  阎鹤祥没抬头,继续刷着手机“五年以后,我就四十多了,我总要,”好好的措了措词“我总要,想想自己吧。”

  

  

  


评论(28)

热度(25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