蘑菇说他爱兔子

그사람 너무 보고 싶네, 나 처럼 내가 생각할까?

[祥林]霸道总裁爱上我(完结篇)

 完结,撒花



时隔半年,终于写完了,开熏



感谢大家都陪伴


不要上升,谢谢各位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割线



        王慧也愣了,一时不知道想了什么,

垂着眸子坐在一边。

  夫妻二人静静的好一会,郭德纲开口“他若是一时的贪欢,要是有一天发现自己还是喜欢女孩,若是有一天后悔自己没有孩子呢?”

  “这...”王慧饶是有再多的理由帮着郭麒麟,在这些问题面前也是一句都说不出口。

  “孩子既然现在觉得他好,那就让他们先耗着,物极必反的道理我还是懂,只是...”郭德纲思忖片刻“我打算把郭麒麟手里的股权收回来。”

  王慧疑惑“你要收他股权?”

  

  [德云社]是郭德纲一手创建的娱乐公司,虽然外界注资的不少,但归根结底是家族企业,其中王慧占股35%是最大的股东,郭德纲15%,郭麒麟9%,郭汾阳9%,剩下的散落在个大股东手里。

  

  看着王慧不解的神色,郭德纲解释“从大林回国,网上一直传说他是回来接手[德云社]的,一直有媒体说郭麒麟是德云社第一顺位继承人。”

  “这个我知道,”王慧点头“而且老二太小了,等你真退下来,老二估摸着也就上个初中。”

  “我不知道鹤祥有没有把这个算计在这段婚姻里。”郭德纲神色有些沉重“他在娱乐圈这么多年,什么腌臜的事都见过,他对郭麒麟有几分是真心,又对郭麒麟手里的股份怎么想的我们谁也不知道,收回来记在你名下,到时候真出了事,郭麒麟还有退路。”

  “要是...”王慧犹豫了一下开口“要是你多心了呢?”

  郭德纲笑着牵起妻子的手“要是我猜错了,那正好考验了他们的真心。”郭德纲把离婚协议收进抽屉里“吃饭去吧,这个事交给我。”

  

  郭麒麟吃了饭晚就挤在阳台边的躺椅上发呆,阎鹤祥反复路过好几次都没有吸引了小朋友的注意。

  

  “大林,窗边冷,你要躺着进屋去。”

  郭麒麟瞥了一眼阎鹤祥,又垂下眸子。

  “怎么了?”阎鹤祥发觉了郭麒麟的不安,走过去把人揽在怀里“想什么这么出神?”

  “我妈...”郭麒麟把手机调亮“一晚上了,我爸应该早就回家了,可她没有联系我,没问我,我不放心。”

  “也许,也许你爸回家没提今天的事呢?”

  “不可能。”郭麒麟坐起身“只有一种可能,我妈倒戈了。”言语有些慌张的拽着阎鹤祥的睡衣“我妈不向着咱们俩了,这可怎么办?”

  

  阎鹤祥再一次把郭麒麟摁回自己怀里“没事,有我呢,但是你能告诉我你为什么这么担心吗?”阎鹤祥轻抚着郭麒麟的脊背“有什么事我不知道,但让你很紧张吗?告诉我,嗯?”

  郭麒麟小心翼翼的开口“离婚协议,还在我爸那。”

  

  阎鹤祥一愣,笑了。

  

  “没事,”阎鹤祥说“我用我x大法学硕士的身份保证,那玩意一点用没有。”

  “真的?”

  “真的。”低头在郭麒麟冒着水汽的眸子上吻了吻“只要不去办离婚证,那东西无效的。”

  “可是...我爸一定特失望吧,还有我妈...”

  心疼的把郭麒麟抱了个满怀“没事,有我呢...”

  

  

  一连一个星期,两边就像失去了信号一样的毫无消息。阎鹤祥继续给郭麒麟安排着一些不大不小的工作,郭麒麟投身到喜爱的事业里,倒是减少了很多无谓的担心。

  

  接到电话的时候,郭麒麟刚刚录完一档真人秀,拎着行李往北京赶。

  

   “回家来吃饭吧,你妈想你了。”郭德纲说。

  

  于是,郭麒麟连行李都没送,拎着箱子赶回玫瑰园吃饭。

  席间,一家三口吃的各怀心思,一度安静的只有筷子碰碗碟的声音。吃完了,郭德纲才带着郭麒麟进了书房。

  

  只十几分钟,郭麒麟神色淡然的从书房出来,陪着王慧吃了水果之后又匆匆离开。

  

  3天。郭麒麟答应郭德纲,三天后一手签字一手交离婚协议。只是郭麒麟太过坦然,让郭德纲对郭麒麟的感情又有了一个重新的评断。郭德纲加了一个新的要求,郭麒麟带着阎鹤祥来签约。

  

  书房里的郭麒麟愣了几秒就明白了自己父亲的意思:你没钱没权了,他还爱你吗?

  郭麒麟点头答应,出门前轻声对自己父亲说“爸,我不怕他不爱我。”

  

  

  三天后,郭麒麟带着阎鹤祥去了郭德纲的办公室,在律师团的讲解下直接签了股权让渡书,把自己手里的9%[德云社]股权转让给了郭汾阳,毫不留恋。

  郭德纲什么也没说,只是淡淡的把离婚协议递给了郭麒麟。阎鹤祥始终一言不发,只是在最后郭麒麟签字的时候,轻声笑了。

  

  “正好,”阎鹤祥从自己的包里抽出一份文件“我这里也有一个东西需要让郭麒麟签,用你们的律师正合适。”

  郭麒麟不明所以,郭德纲则一脸看戏的表情。

  

  律师们在郭德纲的授意下打开了一式两份的合同,一样是股权转让。

  

  “这是[俞景娱乐]的50%股权,本来归我所有,现在,我想送给郭麒麟,说是聘礼还是嫁妆我都无所谓,”阎鹤祥把郭麒麟刚刚拿过来的离婚协议放在手里轻轻抚摸“我本来想着这是我最后的底牌了,但没想到,他竟然做到如此,我这东西瞬间就没有分量了。”

  “哥...”

  阎鹤祥第一次在郭德纲面前把人搂住“你有多相信我,我就多相信你,签字吧。”转头又问郭德纲“我只有一个小小的请求,还能让我接着带郭麒麟吗?我实在不想一点收入没有的被他养着。”

  郭德纲笑了,笑容真诚。

  

  合同是阎鹤祥亲手拟的,栾云平帮忙看过,尽管对于老朋友这种孤注一掷的行为所不能理解,但最后只送了一句,祝你幸福。

  

  他从没觉得阎鹤祥三个字又这么大的魔力,郭麒麟签字的手都有些颤抖,在挨着的地方,郭麒麟一笔一划的写下郭麒麟三个字。

  

  “好好过日子吧,没事多回家吃饭。”郭德纲只说了这一句,就摆手让他们走。

  

  墙角立着的白色碎纸机嗡嗡嗡的工作着,郭麒麟眼看着离婚协议被用搅的粉碎后,牵着阎鹤祥的手离开了写字楼。

  

  郭麒麟坐在副驾驶扣好安全带“阎大经纪,以后就拜托你了,带我红带我赚钱啊。”

 “郭总,股份都给你了,这以后就全靠郭总提携了?”

 “走吧,”郭麒麟的心情格外好“郭总带你回家。”

 阎鹤祥转动车钥匙,眼神里带着温柔“好,回家。”




评论(35)

热度(27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